崽崽无语

魏嬿婉×进忠 炩主儿小作精日常

前提背景,双重生,假定进忠公公和嬿婉已经互通心意啦!!


  最近的魏嬿婉心里可不爽极了。


  这段时间,进忠都忙着再去扶持一个新的“魏嬿婉”,虽说是为了骗过天道,给两人以后的全身而退铺好路。


  但是,进忠他都四天没来永寿宫了!


  以前可是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,他哪天不是忙里偷闲的过来逗自己开心。果然,男人有了新欢就会忘了旧爱,连太监都不例外。


  嬿婉委屈地撇了撇嘴,想骂人。

 

        “春蝉,今日的午膳你在我傍边就近伺候着吧。”


  “是”春蝉应下,心里清楚的很,主儿特地说了这么一句,是又该跟她骂进忠公公了。


  王蟾悄悄地靠近春蝉,压低声音问:“要不,咱们想个法儿,把进忠公公请过来?可是进忠公公上次走的时候,两个人不是挺开心的吗,也不像是吵架了呀。”


  春蝉撇了他一眼,“你懂什么,你谈过情说过爱吗,万一这是主儿和进忠公公之间的情趣呢,我们可不就坏事了。”说完扭头就走了。


  王蟾在她背后气的咬牙跺脚,“说的跟你谈情说爱过一样,哼!”


  今天的嬿婉胃口格外好,春蝉布什么菜就吃什么,来者不拒,吃的津津有味。


  突然又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,看了春蝉一眼:“春蝉啊,你也是本宫身边最贴心的人了,要是看上谁了,尽管跟本宫说,趁本宫现在还有些权力,把你指给他。”


   春蝉也不知道主儿怎么突然说起这个,但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到:“奴婢不嫁人,奴婢要伺候主儿一辈子。”


  “不嫁也罢,反正男人也没什么好东西,惯会嘴上说的好听,就像某位公公,有了新欢还不是忘了旧爱。”


  “指着那些薄情寡义的男人,倒真不如我们主仆二人相依为命。”


  “好啊,可怜我为炩主儿在外操劳奔波,没想到主儿竟然在这里编排我呢!”进忠笑着从外间走了进来。


  嬿婉脸一红,虽然也不是第一次被抓到说他坏话,但也是在两个人互通心意之前。


  “呦,进忠公公,可真是稀客,本宫还当是您贵人多忘事,已经不记得本宫了呢。”嬿婉慵懒地倚在塌上,虽然心虚,气势倒是一点没输,想要婉婉认错服软,下辈子都不可能。


  春蝉很有眼力见,一见进忠来,早就退出去了。


  进忠向来就爱她这股傲娇劲儿,知道她这是醋了,心里甜滋滋的,紧贴着嬿婉坐在她傍边。


  “奴才对炩主儿可是全心全意,主儿这样说可是太伤奴才的心了。”进忠边说话,边将手里剥好的橘子送到嬿婉嘴边。


  “就会哄我,”嬿婉极享受他这种贴心的服务,娇嫩的唇瓣还偶尔擦过他的手指,让进忠心里满是甜蜜的煎熬。


  “往旁边坐点,怪热的”,嬿婉推了推进忠,反而被进忠顺势抱到怀里。


  “婉婉,事快成了,我在问你最后一遍,你真的愿意放弃宫里的一切,放弃这荣华富贵,跟我走?”


   嬿婉知道,上辈子的事还是给他留下了阴影,不敢完全相信自己对他的心。


   于是,嬿婉面朝进忠坐直身子,眉目含情的白了他一眼:“蒋进忠,你居然还敢怀疑我对你的心,这次我先饶了你,下次再不信任我,当心我撕烂你的嘴!”


  进忠紧紧地抱住她,在她耳边低低地笑着说:“那进忠就盼着炩主儿早日成为奴才的娘子了。”


  一年以后,紫禁城了少了一位炩妃娘娘,江南小城里多了一位美艳娇气的蒋夫人。

评论(12)

热度(997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